某TF

https://wordpress.com/home/myceat.design.blog

【R76】拉拉队

考前攒点人品……发个预告【瘫】

全是剧情×

车还在半路上停着呢【揍】

—————————————————————————————

“动一下。”莱耶斯尽量不动声色的推了把麦克雷。
牛仔小子翻了个白眼:“我才不会把座位让给你!”
莱耶斯控制着自己不气急败坏的给麦克雷的凳子来上一脚——这困难极了——他大力的又推了一把。
牛仔夸张的发出痛呼,终于拽着椅子往旁边靠了靠给莱耶斯留出位置。
坐在麦克雷旁边的——现在是莱耶斯旁边的——金发甜心终于乐了出来。
“你还好么,加比?”
男孩微微扭过头冲他笑着,莱耶斯立马扯出一个傻乐。
“不,我不好,我的男友再不给我个深吻我感觉我就要因为宿醉头疼死了。”
金发男孩笑的更开心了,快速举起了课本凑过去给了莱耶斯一个蜻蜓点水的亲吻。
哦,再也没有比杰克莫里森更完美的男友了。
“说真的,你们昨天喝了多少?”莫里森小声的问着,视线还时不时扫过台,“你居然敢在安娜的课上迟到。”
“……见鬼。”莱耶斯小声的骂着,冲着幸灾乐祸的麦克雷竖起中指,同样是宿醉,身经百战的牛仔小子看起来可精神多了。
“喝下第五瓶的时候我就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了。”他被篮球队的队员们轮番诳骗着喝了不少,大家都有些晕头转向。
“哈,所以你忘了那个赌了!”麦克雷小声的叫了起来。
“什么赌?”莱耶斯皱起眉,他完全不记得他有打过什么赌。
麦克雷没忍住一声得逞的欢呼,安娜教授冲他们扫了一眼,莱耶斯赶紧低下头,见鬼他可不想把和莫里森腻歪的时间都花费在安娜的办公室里。
他们安静了一会儿,莫里森频繁的扭头,用那双写满“你们到底做了什么蠢事”的漂亮蓝眼睛来回看着莱耶斯和麦克雷。
莱耶斯只能无奈的耸耸肩,他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他是怎么回的宿舍而不是随便一头栽进学校的草丛他都不知道。
“杰克,你最好赶紧学会怎么做饭。”麦克雷压低了声音也不能掩盖他的幸灾乐祸,“莱耶斯下个月的生活费估计要全拿来请篮球队吃饭了。”
“我们赌,谁能让自己的女朋友来当我们的拉拉队。”
见鬼!
莱耶斯狠狠的揪住了自己的头发,一头磕在课桌上。
“嘿!”莫里森被那响亮的咚的一声吓了一跳,急忙凑过去想要拉起他。
麦克雷还在乐,恨不得立刻掏出手机告诉整个篮球队他们下个月的饭钱有着落了。
“抱歉,杰克。”莱耶斯虚弱的说着,小心的观察莫里森的脸色。
“不,没事。”莫里森看起来丝毫没有生气莱耶斯拿自己去打赌,“我比较想知道你答应这个赌注的时候脑子里在想什么。”
“哈,杰克你真该看看莱耶斯昨天的样子,他一直在嚷嚷着‘吃屎去吧你们!杰克爱我!他会为我做任何事!’”
“他妈的闭嘴,杰西麦克雷!”莱耶斯扑了过去,带着麦克雷和椅子一起摔倒在地,死死的用手捂住这个多话的牛仔的嘴巴,恨不得再掐住他的鼻子活活闷死他。
及时响起的下课铃让他们免于一场口头教育,安娜的眼神看起来无奈多于责备,莫里森大笑着把在地上滚做一团的两个人扯开。
“别担心加比,我不会让我的男朋友饿死的。”莫里森拽起了莱耶斯,并不搭理还夸张的哀嚎着在地上打滚的麦克雷,“不过你最好喜欢玉米,妈妈寄了太多过来,我这个月的主食都会是玉米。”
“哦,就算是吃草,他也会答应的,杰克。”麦克雷翻了个白眼,只好自己站了起来,在莱耶斯能再次攻击前快速溜出了教室。

TBC.








评论(9)
热度(72)
© 某T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