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TF

https://wordpress.com/home/myceat.design.blog

【R76】Mr&Mr Reyes(二)

时隔,许久

的更新。

良心发现撒了杯土【

下次更新就,

更遥遥无期了

【跑】

——————————作者有罪分割线————————————

农场男孩一向有健康的作息,走进洗手间正好撞见彻夜未归的爱人在徒劳的试图用冰袋按着红肿的半边脸。
“嘿,大天使。”
“嗯哼,你也早。”他的丈夫模糊的说着,被冰袋的温度冻的龇牙咧嘴。
“那帮股东终于决定往你脸上来一拳了么?”莫里森问道,熟练的拿起毛巾固定冰袋。
“老头子们可没力气把我揍成这样。”莱耶斯顺从的把工作都交给了他的男孩,热爱极限运动让莫里森的身上都是大大小小的伤痕,自然会处理这种情况。
“年轻人喝多了总爱惹事。”莱耶斯半真半假的说着,昨晚本来一切顺利,他还来得及赶回去给莫里森一个早安吻,结果被一个醉汉结结实实的在脸上来了一凳子。
面具挡住了大半攻击,但左脸还是肿了起来。
“可怜虫。”莫里森笑起来,用多出来的两边在莱耶斯的头顶上打了个结,垂下来的布料就像两个毛茸茸的兔耳朵。
“有早餐么?”莱耶斯放任这种幼稚的小动作,脱下刚穿上没多久的西装,他今天可没有任务。
“为了你的脸着想,你今天只能吃麦片粥了,宝贝儿。”莫里森叼着牙刷,多少有些幸灾乐祸,他可记得自己上次受伤时——当然莱耶斯只以为他是从摩托上摔了下来——莱耶斯做的病号饭有多难吃。
已经咬了一口三明治正艰难的试图在不牵扯伤处的情况下咀嚼的男人模糊的哼了一声。

【今天只有您一个人来,莫里森先生?】
“他很忙,我也是。”
【事业有成的男人都是如此。】
“而事业有成的男人大多控制欲爆棚,有时候我真怀疑他把我当儿子养。”

“又是哪个老头需要你去拯救?”莱耶斯睡觉总是很轻,更别提睡觉的时候总是把莫里森圈进怀里,农场男孩没法不弄醒年长的爱人就下床。
“市中心的一个老客户,别嘲笑老年人加比,你也会有老的不会用新的智能手机的一天。”莫里森翻了翻白眼,干脆放弃了挣扎,在衣柜里翻找着合适的衣服。
“也没有老年人会在这个点还不睡觉。”莱耶斯拉开了床头灯好给莫里森一点亮光寻找他的鞋子,“要不是我信任你的品味杰克,我会以为你再外面找了别的daddy。”
“得了,别吃醋加比,我还没有怪罪你在我们结婚纪念日跑出去应酬。”穿戴整齐的男孩双手叉着腰试图显出一些威严,但看起来更像一个担心丈夫出门鬼混的小妻子。
“早餐之前我要看见你。”男人显然不吃这一套,强硬的要求着,即使穿着睡衣靠坐在床头他看起来也更有气势的多,“还有早餐别再拿奶油玉米应付我。”
莫里森只能丧气的低下头,像只挫败的金毛犬,小声抗议着却在心里盘算如何更快的逼出想要的情报。
他可不敢违背莱耶斯认真下达的“命令”。

【我们开始第二阶段,莱耶斯先生,只不过您是一个人来的。】
“我很珍惜和杰克的婚姻,我相信这辈子都不会遇到一个和他一样完美的伴侣了。”
“他那些农场小子的特点有时候挺可爱的,有时候……”

“你确定你要把整个周末的大半时光花在鼓捣那些鬼东西上么。”
杰克莫里森就像条精力旺盛的金毛犬一样,把他原本漂亮的后院糟蹋的一塌糊涂。
“我平常在农场总是干农活!好好看着,城市男孩!”莫里森大声笑着,继续他的种玉米大业,莱耶斯霸占了车库用来改装他那些宝贝车,他就只好在他家的后院找地方藏起那些危险品,他可不想一不小心炸掉他们的房子,那可是和莱耶斯吵了好几架【诱惑着男人打了好几炮】才争取到的田园风格。
莱耶斯显然不想靠近后院,虽然莫里森脏兮兮的样子挺可爱的,但这并不足以莱耶斯战胜他的洁癖,狠狠的瞪了眼盖在餐桌上丑到无法直视的方格桌布,莱耶斯不得不提醒自己年长的成熟男人总要包容小屁孩的幼稚。

“我们总是没有足够的时间相处。”

【相信我先生,无数的情侣们都有这些问题。】

“不……只是……见鬼,我把婚戒弄丢了他都没发现。”


莫里森犹豫了很久才推开了家门,右手一直揣在牛仔裤的兜里。
见鬼的下水道!莫里森被人从背后勒的直翻白眼,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圈亮闪闪的小东西蹦跳着滚进缝隙里。
一向做任务干净利落的士兵76用枪托敲碎了每一个敌人的后脑勺。
“嘿,加比。”故作镇定的斜靠在门框上,给了丈夫一个不能更做作的微笑。
莱耶斯什么话都没说,气势汹汹的从餐桌边站了起来,眼神凶狠的莫里森像只惊慌的兔子想要躲进后院的那片玉米地了。
“很,很抱歉亲爱的……我不是故……”话还没说完,就被他年长的丈夫堵住了嘴,上衣下摆被熟练的撩起,巧克力色的手掌抚摸着男孩结实的胸肌。
后半场莫里森一句话都没能说出来。

“我的确不够坦诚,有时候我会想要掐死他多余的好奇心。”

【每个人都有秘密,莱耶斯先生。】

“哼。”


莱耶斯发誓他迟早有一天会被莫里森吓到心脏病发作。
见鬼他还有没收拾车库里满地的地狱火。
“我们怎么说的男孩,你有你的后院我有我的车库。”
莱耶斯狠狠的在那被牛仔裤包裹住的翘臀上来了一下,响亮的他觉得邻居都能听到。
“我的摩托车也需要包养!”莫里森抗议着,可怜兮兮的揉着自己的屁股。
“送到维修店去。”蛮横的命令着,莱耶斯忙着把车库重新锁好,完全忽略了莫里森受伤的表情。

从咨询室走出来,莫里森觉得自己又掉了不少头发。
他才发现他们看似完美的婚姻存在太多问题了,农场男孩第一次失去了能和那个完美优秀的拉丁男人过一辈子的信心。
上次丢失的目标明天就会重新露出踪迹做完这一单,他会和莱耶斯好好聊聊的。

TBC.

评论(2)
热度(68)
© 某T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