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TF

https://wordpress.com/home/myceat.design.blog

【R76】权限人员

胡言乱语,对编程一窍不通,如有BUG……那就BUG着吧【揍】

AI们都好可爱呜呜呜……

把之前的脑洞补完

依旧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

[错误,无关人员强制读取数据库]

[系统即将自动关闭,倒计时10,9,8……]

[倒计时终止,权限人员申请访问]

[正在读取身份……]

[重启记忆库]

[上线时间,第1天。]

[执行程序]

【早上好,指挥官们。】

“……操!什么?”

【早上好,莫里森指挥官,我是雅典娜,为您服务。】

“哦,哦……天,温斯顿已经开始测试了……早上好,雅典娜,现在是?”

【早上7:05,您昨天设置的闹钟,今天要对新入伍的守望先锋成员进行训练。】

“哦是的,谢谢雅典娜。嘿,嘿加比!”

“……什么……”

“快醒醒,新兵训练,记得吗?”

“……让他们见鬼去,我才刚睡下。”

“好吧赖床男孩,明天的早操你来负责。”

【新成员已经在楼下集合了,莫里森指挥官。】

“操,见鬼,我们的屋子里有个女人?”

“那是雅典娜,加比。温斯顿最近在设计的那个AI他说过将由雅典娜负责基地日常,项目还是你签的。”

【早上好,莱耶斯指挥官】

“早上好……快去吧,甜心,虽然我很想看你踹别人屁股,但是Daddy今天困极了。”

“闭嘴睡你的觉去,懒虫。”

【莫里森指挥官——】

“我知道了雅典娜,我这就去,顺便,你可以叫我杰克,指挥官是叫床上那个家伙的。”

[程序:姓名更改]

【如您所愿,杰克。】

[上线时间,第7天]

【杰克,莱耶斯指挥官要求您在五分钟后出现在宿舍。】

“不,没门,雅典娜,告诉那个混球他要是不自己来‘邀请’我,我是不会去的。”

【您听到了,莱耶斯指挥官。】

“嗯哼,一清二楚。”

“见鬼,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三分钟前,你的警惕性有待提高童子军。”

“或许是因为你走起路来像飘着一样没声音。”

“我来亲自邀请你了,伟大的指挥官莫里森准备和我回宿舍么?”

“我很想答应你,亲爱的,你不如和我桌上这堆文件请示一下?”

“我提前向它们道歉。”

“道歉?”

“为了一会儿可能会弄脏它们。”

“什么?不,不加比,别想!”

“是么?雅典娜,我们的杰克在说谎么?”

【通过扫描杰克的生理状况显示,是的,杰克在撒谎,莱耶斯指挥官。】

“嘿!你应该向着我!”

“得了,别以为你连AI都可以收买。”

“唔……锁……锁门,雅典娜!”

“不许锁。”

【对不起杰克,莱耶斯指挥官的权限高于您。】

“操!我得和温斯顿……谈谈……唔嗯!”

[上线时间,第36天]
“我开始心疼雅典娜了。”

“你说什么?”

“看看你打烂的机器。雅典娜又得花时间清理。”

“温斯顿设计她就是干这个……操!”

“看,她生气了!”

【我并没有生气这个程序,杰克。】

“哈,只有你会傻到觉得一个AI有感情。”

“至少现在和我们打仗的家伙知道什么叫生气。”

“收起你的自怨自艾,战争总是要死人的。”

“少来教训我莱耶斯,你要是看得开就不会来这儿虐待机器人。”

“我更愿意一拳揍醒你。”

“随时奉陪。”

【祝你们玩的愉快,先生们。齐格勒医生已经睡下了,希望你们的宿舍还有医疗包。】

“……你还是生气了,雅典娜。”

[上线时间,第362天]

“哦……操……”

【早上好,杰克,加比,醒酒药在床头。】

“……我的脑子里好像开了个咖啡厅,还见鬼的在施工。”

“嘿,雅典娜刚才是叫你加比了么?”

“什么?”

【是的,莱耶斯指挥官昨晚要求我将称呼改为,加比。】

“……我不记得了。”

“从你跳上吧台表演什么……死亡绽放后的事我也不记得了。”

“见鬼的这圈绷带从哪儿来的?”

“……我身上也有,咱俩喝多了干了一架?”

“……”

“好吧我知道你不记得了,雅典娜,有录像么?……不……不算了还是别放了……”

“操。”

“……噗。”

“杰克莫里森!你死定了!”

“管我什么事?!”

“除了你没人会拉着我去纹一个玉米!”

“没准是你终于决定直面内心对玉米的热爱呢!谁会不爱玉米……你别扒我裤子!”

“……操。”

“什么?我不会也纹了个纹身了吧?!雅典娜!”

【是的,杰克。在您的尾椎上纹有一个南瓜。很可爱的情侣纹身,先生们。】

“加布里尔莱耶斯!”

[上线时间,第1206天。]

[修改权限,杰克莫里森,守望先锋指挥官。]

[修改权限,加布里尔莱耶斯,暗影守望指挥官。]

[上线时间,1523天]

【早上好,莱耶斯指挥官。】

“早,雅典娜。”

【需要再帮您核实遍日程表么?】

“核实一遍,发到我的通讯器上。”

【您的行程有误,指挥官。】

“……什么?”

【今天是莫里森指挥官的生日,您的行程表里没有这个安排。】

“不,不用。他不需要我给他过生日了,取消这个提醒,雅典娜。”

【如您所愿。】

[上线时间,2117天]

[杰克莫里森,失去联系。]

[加布里尔莱耶斯,失去联系。]

[记忆读取完毕,权限人员,加布里尔莱耶斯暗影守望指挥官]

[错误,错误。]

[无关人员,死神,正在入侵数据库]

[系统强制关闭,倒计时……]

[权限人员,加布里尔莱耶斯,暗影守望指挥官,要求访问。]

[错误,错误]

……

“雅典娜!雅典娜!”

[系统重新上线。]

【温斯顿。】

“哦,好姑娘!你还好么?你刚才陷入了某种死循环。”

【正在检查程序。】

[权限人员,加布里尔莱耶斯,暗影守望指挥官]

[是否取消权限]

[是]

【自检完毕。】

END.

评论(30)
热度(188)
© 某T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