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TF

https://wordpress.com/home/myceat.design.blog

新皮的脑洞

就是想的是,杰克在智械战争最后受重伤,基本救不回来那种,安吉拉只能暂时冻住杰克的身体维持他的生命,然后全力研究治愈杰克的方法,安娜成为了指挥官,莱耶斯仍然在暗影守望。救源氏也是想要实验用半智械体救回濒死的伤员的方法,但是噶私心更想要一个完整的血肉之躯,于是在源氏和自己的智械身体磨合时,安吉拉还在研究另外的方法,然后发生了总部爆炸,冷冻杰克的装置就在总部里,但是当时的噶已经重伤,他知道如果被联合国或者黑爪找到杰克后果就遭了,于是噶要求安吉拉把用自己实验尚不稳定的技术,结果变成了瑞破和黑爪合作,不知道杰克是生是死,在一次执行任务时遇到了半机械化的士兵76,杰克到底是被联合国发现,改造成了半个智械,因为并不了解自己受伤之后的事,联合国欺骗杰克,是莱耶斯背叛了守望先锋,造成瑞士总部爆炸,安娜死亡。杰克将信将疑表面上充当联合国的秘密特工,实际一直在暗中寻找存活下来的前守望先锋特工想要找到真相,在行动中遇到了假死的安娜了解到一切其实都是联合国和黑爪勾结想要铲除守望先锋的机会。杰克即使沉睡了这么久,对噶的动作战术还是一清二楚,和瑞破交上手就知道他是噶,立刻表示停火,想要了解事情真相,告诉噶他知道一切不是他的错,想要和他合作铲除那些破坏了守望先锋的罪魁祸首,瑞破并没有打赢,而且跑掉了。此时温斯顿重新召集守望先锋,杰克就脱离了联合国,回到了守望先锋,从安吉拉那里了解的瑞破的情况,就一直想要带瑞破回来。结果一个月后守望先锋得到情报黑爪总部被毁,杰克生怕是瑞破干出了什么傻事,还没等出发赶到黑爪总部,瑞破就回到了守望先锋,因为他是保留和黑爪合作的身份更容易从内部消灭这个组织,所以一开始并不打算和杰克走,现在黑爪覆灭,他也就可以回来了。
两个人过上了没羞没臊的性福生活【啥】

评论(2)
热度(29)
© 某T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