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TF

https://wordpress.com/home/myceat.design.blog

怀孕二三事【三】

王声几乎是嫌弃的看着床头柜上的那本书。

《Omega怀孕需知》

“你看书的品味我从来就没有搞懂过。”

王声给靠在他身边抱着《如何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看的津津有味的Alphe一个眼刀。

“至少比你看悬疑要好,不怕精神激动吓到肚子里的?”苗阜耸肩,戴上推了推黑框眼镜,看上去更像一只大脸的猫头鹰。

惨遭晚餐折磨的王声脾气并不怎么好,一巴掌把苗阜摁在了打开的书上,坚硬的眼镜框硌的苗阜呲牙咧嘴。

“哎哟,说好的母性光辉呢,你咋越来越暴力了。”揉着鼻梁,要是在以前 某位早就趁机扑上去还击一番……咳……你懂的……总会蹭到点不该碰的地方。

“我又不是个玻璃做的。”王声瞪了一眼,趁机揪住了下突出的嘴唇。

“你五行缺五行可不就是玻璃。”苗阜顶了句,手上仍是细心的给王声塞好了被子。

“你还是个塑料呢,台下还跟我逗活儿呢是吧。”满足的缩进温暖的被窝,不自主的往苗阜身边靠了靠,苗阜自然的伸出胳膊让人靠着自己的肩膀。

要不是王声怀孕,俩人还没这个机会腻歪在一块。

“你说……孩子叫啥好?”

“还早的很,是姑娘还是少爷都不知道,你瞎想啥呢。”

苗阜撇嘴。

“要我起就叫苗……”

王声一样瞪过来:“我生的凭啥跟你姓!”

“那就叫苗王……”

“你敢不敢把苗字儿去了。”

“哎!咋能去了!这也是我儿子!”

“那你怀去!”

“哥哥不是没这功能么~”

大手不怀好意的从已经微微有些隆起的肚子上慢慢的向下滑去。

虽说还不到三个月,但摸几把总是可以的吧。

王声搁下了书,靠在苗阜肩膀上微微侧过了身子,一双笑眼弯成了月牙,和小姑娘似的粉嫩嫩还下意识微微嘟起的唇开的苗班主口干舌燥。

自家Omega忍了两个月可算主动一回,丝毫不收敛脸上狗腿加流氓表情的苗阜腆着一张大脸就把下嘴唇往上凑。

“哎!疼疼疼疼疼!niania快松手!!谋杀亲夫咧!”

“说了不到三个月,不长记性是吧~”

“媳妇我错咧!前保险杠要掉了!”

“谁你媳妇!”

“王老师!王老师!哎呀一会儿揪长了咋办!”

“揪长了你正好拽出来把你那大脸包上,省得回头吓着孩子。”

经过一分钟的角力,苗阜的地包天终于成功的解救出来。

苗阜努力试图把眼珠向下看看自己惨遭虐待的嘴唇的状况。

“声,我咋觉得你最近越来越爱动手了。”

“以前你挨打少么?”

“问题我现在不能还手……”

“这是孕夫的权利。”

靠着苗阜的肩膀,王声翻过一页书。

TBC.

评论(18)
热度(57)
© 某TF | Powered by LOFTER